幾乎無遮掩的全祼! 2018 M-Benz E-Class Coupe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在推出E-Class Sedan,Estate,All-Terrain和AMG等車型後,全新世代的E-Class只剩下Coupe和Convertible兩種車型尚未問世;而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在Mercedes-Benz(賓士)位於德國Sindelfingen的R&D研發中心附近拍到了這輛幾乎没什麼遮蓋的全新E-Class Coupe在進行路試。

 

由於E-Class Coupe的大部份開發都已完成,因此,透過間諜照可看到Mercedes-Benz只遮蓋了頭燈、C柱玻璃窗、後葉子板、後車尾燈以及後保險桿反光片。與C-Class Coupe一樣,全新的E-Class Coupe看起來像一個縮小版本的S-Class Coupe。這不是一件壞事,因為經過了好幾年,S-Class 旗艦Coupe看起來依然非常時尚。

從車頭部份看,很難發現E-Class Coupe和Sedan四門轎車之間的差異,因為兩者共享相同的前保險桿。而從側面你會看到,從A柱之後的設計全部改變。Coupe的車頂平滑地向下流入車尾,車門窗則採用無窗框設計。後車窗被覆蓋著,因此很難知道它的車窗底部是與S-Class Coupe一樣,又或是與C-Class Coupe一樣往上微翹。車尾部份,行李箱蓋和排氣尾管像C-Class Coupe,燈組,保險桿面看起來比較像老大哥S-Class Coupe,只是缺少了水平的鍍鉻飾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