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曝光 DM手冊洩露了一切

2018-mercedes-e-class-leaked-brochure (1) 

其實在12月14 日星期三之前你不應該看到它,但感謝手冊的外流,並出現在比利時AutoTijd(看圖片)汽車網站上,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輛全新2018 E-Class Coupe(C238)的長相。而預計它會在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並在2017年的下半年推出E-Class Cabriolet

透過這些外流圖片可以看到全新E-Class Coupe的車頭除了採用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之外,其它的造型設計幾乎都與四門轎車一樣。車側,我們上次提到的車側後車窗的問題有了答案,原來E-Class Coupe採用與老大哥S-Class Coupe一樣的平底設計,但它少了C-Class Coupe及S-Class Coupe的剛硬車肩線,不過車門底部依然保有相似的上揚式鈑件折線,側裙的造型則不同。車尾部,E-Class Coupe和像S-Class Coupe,但少了長長的鍍鉻飾條。此外,我們也可以看到AMG Line有一個更運動化的車身套件,還有一組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在車室方面,除了空調出風口的造型和座椅之外,其它部份E-Class Coupe與E-Class Sedan完全一樣。洩露出來的小冊子中提到了12.3英吋雙螢幕、23具揚聲器的Burmester音響系統、多種駕駛模式以及氣壓懸吊。

在動力部份,我們獲知E400 4Matic將搭載可輸出329匹馬力和49.1kgm的3.0L V6 Biturbo汽油引擎,並透過九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這樣的佈局將可讓E400 4Matic在5.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擁有250km/h(電子限速)的最高安全極速。

此外,Mercedes-Benz最初推出的動力陣容還將包括省油的E200d,以及E200和較強的E300車型。最後,我們也應該說一下,有傳聞指出,Mercedes-Benz還為會E-Class Coupe推出一個搭載3.0升直列六缸的AMG E50 Coupe車型,它的馬力預估有408匹,扭力有51.2kgm。

 

[Source:AutoTijd.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