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Class Plug-in Hybrid將有50km/l的油耗表現 │ InCar癮車報

Mercedes-Benz(賓士)C-Class Estate的發展主管已經揭示了一些C-Class Plug-in Hybrid的新細節消息。

在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C-Class Estate的發展主管Ralf Rossmanith說,C-Class Plug-in Hybrid車型目前仍在測試階段,但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已約有2.0L(一公升燃油平均行50公里)的超優異表現,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也低於50g/km。

最後的規格與數據仍有待測試完成後才有正確的答案,但Ralf Rossmanith說,該車型目前擁有30公里的純電動行駛距離,但之後可能會把距離增加到50公里以上,尤其是在中國市場的車型。

目前Mercedes-Benz依然極力的在保守C-Class Plug-in Hybrid的技術規格,但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C-Class Plug-in Hybrid可能會配備211 PS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68 PS的電動馬達,以及鋰離子電池組。至於推出時間可能在今年稍晚或明年的年初。

[Source:Carmagazine.com.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