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褔車展:Mercedes Concept IAA預覽未來M-Benz豪華車設計

Mercedes-Benz(賓士)在今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推出了一輛名為Mercedes Concept IAA的概念車。

M-Benz的Mercedes Concept IAA計劃將作為預覽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的下一代豪華車款設計,這些車款包括了S-ClassCLS-Class。Mercedes Concept IAA的外型採用四門設計,車身非常流線而圓滑,車頂平緩向後下滑,十分流暢。而其設計的重點是"打敗世界空氣力學",這造就了Mercedes Concept IAA僅0.19 Cd的超低風阻係數。

 

 

Mercedes Concept IAA的車內有四個人體工學獨立式座椅,還有令人感到熟悉的控造台造型,以及大尺寸中央螢幕與四圓形中央空調出風口。這輛M-Brnz最新概念車的還有兩個螢幕-一個是駕駛前的車輛資訊儀表,另一個是中控臺上的恆溫控制觸控面板。我還也可清楚看到鞍部上有一個手寫板。

Mercedes Concept IAA的動力來自汽油引擎-電動馬逹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該組動力系統可輸出279匹綜效馬力。而這個動力數據足以讓Mercedes Concept IAA的最高速度跑到每小時250公里,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最低僅有令人驚訝的28g/km,在全電動模式下可行駛66公里的距離。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