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款四門轎跑車? 傳聞CLC 4 Door Coupe已在M-Benz計劃之中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的車款真的是越來越多了!自從Mercedes-Benz在2004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CLS 4 Door Coupe後,隨即在全球造成一股風潮至今未退。之後,這家德國豪華車廠又再推出小型的CLA 4 Door Coupe;而今,有消息傳出,Mercedes-Benz又想再推出一款稱為CLC的4 Door Coupe!(上圖:2015 CLA-Class)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CLC-Class會被定位在CLS-Class和CLA-Class之間,它會以長軸版的C-Class為基礎來打造,並且會有一個動感的外觀造型,以及一個豪華寛敞的車室空間。

目前有關Mercedes-Benz CLC-Class的消息還少的可憐,不過據說它會在2020年時問世,Mercedes-Benz會為它提供各種不同排氣量和馬力的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另外,也會有Plug-in Hyper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當然,我們也有機會會看到搭載可輸出503匹馬力和71.6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AMG高性能車型。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