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號CLS Shoting Brake M-Benz CLA Shooting Brake間諜照曝光

如果你想要買一輛價格不是特別高的Mercedes-Benz(賓士)Estate轎式旅行車,你只能選擇E-Class Estate和C-Class Estate,不過,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會再多一個選擇。因為Mercedes-Benz從來沒有放慢新車發展的步伐,因此,未來CLA Shooting Brake就將加入Mercedes-Benz轎式旅行車的陣容內。

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在歐洲拍到了最新的CLA Shooting Brake間諜照。雖然這些從遠處拍攝的照片有點粗糙,且測試車的尾部也穿著偽裝物,但至少已讓我們瞭解到CLA Shooting Brake會是長什麼樣子。

基本上,CLA Shooting Brake在C柱之前的設計都與CLA 4 Door Coupe一樣,在C柱之後的設計傾向於老的大哥CLS Shooting Brake,但後擋風玻璃的角度又沒那麼傾斜。不過這樣的設計與CLA 4 Door Coupe相比在頭部和行李箱空間下會變的更為寛裕。

在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會是採用與CLA 4 Door Coupe相同的引擎系統,因此應該會有2.0升直列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2.2升四缸共軌柴油引擎。還有橫向三缸引擎,且Mercedes-Benz也非常有可能會推出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以對付BMW的(寶馬)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