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性能大比拼:德系暴力-C63S Coupe 對上義式跑房-Alfa Romeo Giulia QV!

Audi RS5 CoupeBMW M4 CoupeMercedes-AMG C63 S Coupe,哪輛是你的愛?不,我會說不在名單裡,我的摯愛絕對屬《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畢竟這傢伙可是導入Ferrari的技術結晶,怎麼樣都高人一等(誤)。而今天外媒逮到機會,將Mercedes-AMG C63 S與Alfa Romeo Giulia QV帶入機場跑道,來場歐系性能大比拼,快來猜猜誰會贏、誰會輸。但同樣地在觀看之前,先來看看性能數據,再來來下好離手。(快轉至6分鐘處,估計你也聽不懂這語言)

 

Mercedes-AMG C63 S,引擎用上的是一具代號M177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八汽缸的設定讓C63 S的最大馬力達到510hp與71.4kgm的扭力峰值,並且搭配七速AMG SPEEDSHIFT MCT雙離合器變速箱,讓他在4.0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63之名本該如此。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堪稱歐系最強跑房,搭載著一顆受惠於於Ferrari動力科技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05hp,扭力峰值為61.2kgm,搭配短衝程的配置,使這輛愛快性能房車能以3.7秒突破100km/h!好了,接下來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