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鎖定S-Line與M Performance M-Bnez C450 AMG將在2015底特律車展亮相

今年四月,我們InCar報導了Mercedes-Benz(賓士)將在2015年推出C450 AMG Sport,而根據Automotive News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Mercedes-Benz將在明年一月份展開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上推出C450 AMG。

 

 

C450 AMG會被定位在C400和C63 AMG之間,而它其實也是Mercedes-Benz用來對付BMW(寶馬)M Performance和Audi(奧迪)S-Line的車款。

C450 AMG是個並沒有完整獲得AMG精髓的性能車型,它就和Audi S-Line以及BMW M Performance一樣只擁有細微的造型變化和引擎的升級。不過在加入多項AMG元素設計後,在內外造型上還是顯得剽悍熱血。

雖然說C450 AMG的引擎只有輕微的升級,但它還是擁有強大的動力輸出。預計,與C400(333hp)相同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在升級後將會有367hp左右的馬力。而未來,Mercedes-Benz也會擴大這個入門性能產品線,所以在不久後,我們應該還看到CLA、E-Class和GLK也推出類似的版本。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