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外出逛街之2016 Mercedes-Benz C-Class Cabriolet AMG Line測試車

我們已經在上個月看到2016 Mercedes-Benz(賓士)C-Class Coupe原型測試車在德國進行路試的間諜照,而今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又再為我們送來一批新的2016 Mercedes-Benz C-Class Cabriolet敞篷跑車的間諜照片。

 

這次這輛2016 C-Class Cabriolet測試車一樣穿著偽裝物,但它車身的許多部份與之前的C-Class Coupe不一樣,這輛2016 C-Class Cabriolet測試車似乎是AMG Line車型,因為它有著更大的前保險桿進氣口,更運動化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圏。車尾,該車的保險桿二側有出風口,下方還擁有雙梯形排氣尾管。

內裝部份,Mercedes-Benz的AIRSCARF(頸部加熱)和AIRCAP(空氣導流板)系統會配備在2016 C-Class Cabriolet上,而引擎陣容則會來自四門轎車。至於要與BMW(寶馬)M4敞篷車競爭的AMG C63敞篷車會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76 HP,最大扭力66.3kgm,還有510 HP和71.4kgm的AMG C63 S車型。

Mercedes-Benz全新的C-Class Coupe將在今年推出,這意味著敞篷車型可能會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