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將在2019年於美國推出S560e 插電混合動力車型!InCar癮車報

在美國若有買家對於奢華又同時能夠兼顧一流能源效率的車有興趣,那有興趣的買家有福了!在2019年Mercedes-Benz將會添增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Mercedes-Benz S560e於陣容中。

 

在美國環保署(EPA)的測試下,Mercedes-Benz S560e在純電的模式下可行駛40km,在歐盟排氣檢驗(NEDC)的檢測下則測得了50km不錯的水準。

Mercedes-Benz S560e在動力方面搭載了3.0升V6引擎,最高馬力362hp並結合電動馬達提供的121hp,使得綜效馬力來到了483hp之譜,在一台大型豪華房車上,0-100km的加速更壓在5秒內,來到了4.9秒的驚人水準!Mercedes-Bez在全新的S560e上加入了九速G-TRONIC PLS變速箱,使得整體動力傳輸下較以往車型更為順暢,有效的減少了動力流失與換檔時的頓挫感。

內裝部分一樣維持了Mercedes-Benz S-class豪華的風範,此車型預估於2019年在美國上市,至於會不會引進台灣,那就得在觀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