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旗艦車款指標,Mercedes-Benz新世代S-Class正式於全新德國Sindelfingen廠區下線

前陣子才為車迷們介紹了 Mercedes-Benz全新W222世代S-Class在5月中發表的消息,而近日這款全球高級品牌旗艦的指標車款、也已於Mercedes-Benz位於德國Sindelfingen的廠區正式下線開始投入生產。

事實上Mercedes-Benz為了新世代S-Class這款自家的旗艦,自2011年起至今已投入約10億歐元的資金來新建這座位於德國Sindelfingen的生產基地,其中3.5億歐元用來建構主生產線、1.3億歐元用來投資車身沖壓設備、7000萬歐元用來設立廠房主結構,而剩下的資金則用來增設週邊設施。

而Mercedes-Benz之所以投入大筆資金,為的就是打造新世代S-Class的鋁合金車身及鋁製車頂,不僅是Mercedes-Benz首度投產大型的鋁合金組件,同時也能夠有效降低生產過程以及新車行駛間的能源損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另一方面,Sindelfingen廠區除了進行新世代S-Class的生產作業之外,目前已進入測試階段的新世代S-Class Coupe也會在此進行生產,而新世代S-Class也會於7月20日起開始陸續進駐Mercedes-Benz在歐洲市場的銷售展示中心。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