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LK系列引擎與變速箱獲得更新!

Mercedes-BenzSLK敞篷跑車系列導入新的引擎及變速箱。

 

 

引擎系列從SLK 200開始,其搭載2.0升四缸引擎,擁有18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較之前提升了3.1公斤米扭力。而SLK 300取代了SLK 250的位置,擁有245匹馬力、37.76公斤米扭力。

更重要的是,SLK 300將獲得新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做選擇,它提供「高水準的換檔舒適性及精確檔位行程」。另外,無論是SLK 300、還是擁有204匹馬力51.0公斤米扭力的SLK 250d,都將標配新的九速9G-TRONIC自排變速箱。

SLK車系還在標配上有所升級,其中包含了LED日行燈和新的多媒體資訊系統。另外,安全系統也有諸多提升:進階碰撞預防助手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自動調整制動輔助系統Adaptive Brake Assist、盲點偵測系統Blind Spot Assist、車道保持輔助系統Lane Keeping Assist system…等。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