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由我調度 化旅程為饗宴 Mercedes-Benz全新E-Class Estate登場

以智能高度重新定義豪華中大型房車,Mercedes-Benz(賓士)新世代E-Class更要再次定義豪華旅行世界。台灣賓士全新推出新世代E-Class Estate旅行車款,具備與房車車型相同的「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智能科技高度,搭配傲視同級的空間機能與Mercedes-Benz最自豪的豪華外衣,將旅行質感堆砌至前所未有的嶄新高度。針對新世代E-Class Estate規劃兩動力車型,分別為E220d Estate AVANTGARDE柴油車型,與E200 Estate AVANTGARDE汽油車型,建議售價統一自新台幣275萬元起。

 

鉅作延伸 E-Class Estate承襲尖端智能

新世代E-Class Estate完全承襲E-Class房車車型展現的品牌當代美學、高效能動力系統、豪華與智能科技風範,更藉由旅行車身的格局與優異空間規劃,賦予了同級最佳的空間機能。首先於品牌當代美學方面,藉由AVANTGARDE外衣加持,將尊榮感與運動化合而為一。車頭以霧銀雙柵式水箱罩帶領LED頭燈與下方大面積氣壩展現氣勢與侵略性,車側以十輻式17吋輪圈與鋁質車頂架為視覺亮點,車尾則以整合於後保桿中的雙排氣鍍鉻尾飾管,讓藉由立體且俐落鈑件造型營造出的率性身型更添動感元素。

座艙內延續外觀的風格主軸,以ARTICO材質包覆的座椅搭配垂直車縫線呈現典雅氛圍,並藉由黑色Nappa真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與鋁質飾板點綴出跑格與科技感。中控台中央整合8.4吋高解析螢幕、藍牙介面與FrontBass重低音喇叭、Garmin® MAP PILOT的Audio 20 USB音響,與列為標準配備的環景式內裝照明與THERMATIC標準型雙區恆溫空調,以豪華配備構築最舒適的乘坐饗宴。

身為智能鉅作家族成員,「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自然也為新世代E-Class Estate之優勢。列為標準配備的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系統,可有效偵測撞擊意外的發生可能並自動警示、甚至主動進行煞車減速;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則可大幅降低駕駛精神不濟狀況導致意外發生的可能性;盲點輔助可警示駕駛避免視覺死角造成的危險;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與防護音波功能,則可以在意外發生時啟動對應措施,減少包含聽力功能在內的傷害程度;智能停車輔助功能則可透過系統輔助停車時,主動駛入或駛出停車位,讓停車不再是讓人煩惱的過程;DRIVE PILOT 智能駕駛輔助中的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透過雷達偵測器更能聰明跟車,讓半自動駕駛實現;側風穩定輔助系統則可在強勁側風時有效穩定車身。藉由全方位的先進科技輔佐,打造新世代E-Class Estate更安全且便利的行車環境。

空間機能傲視對手 置物套件更顯智慧

新世代E-Class Estate獨有的空間機能方面,立基於2939mm的軸距長度,與方正格局的後廂規劃,將驚人的空間胃納量隱藏在外在流線線條中,除了一般標準乘坐時可有高達640公升的置物容積,若再將後座標準配置40/20/40分離的椅背與可收折的中扶手前傾覆平,還可將容積擴充至1820公升的驚人程度。傲視所有同級的超大空間,標配Easy-Pack電動啟閉尾門以外,也將車內置物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包含了前座中央雙杯架、前座椅背置物袋、行李箱底板置物網等配備,讓空間使用更有效率,定位物品更容易。

雙動力陣容 打造各富樂趣的完美旅程

考量新世代E-Class Estate的使用特性,台灣賓士特別規劃了E220d Estate AVANTGARDE與E200 Estate AVANTGARDE兩動力車型,兩者皆搭載排氣量2.0升的高效能渦輪增壓引擎,其中E220d Estate AVANTGARDE柴油車型具備高達400Nm優勢扭力,E200 Estate AVANTGARDE則可以發揮出184hp最大馬力。與新世代E-Class房車車型相同,皆將9G-Tronic 9速手自排列為標準配備,可讓E220d Estate AVANTGARDE於7.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達235km/h,E200 Estate AVANTGARDE也不遑多讓,也擁有8.1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的實力,極速則為231km/h。不分車型動力,新世代E-Class Estate全數標配Agility Control車高降低舒適型懸吊,兼具視覺層面的跑格營造外,也提升道路適應性,有效增添乘坐質感。

身為智能鉅作的新世代E-Class家族成員,新世代E-Class Estate不僅完全承襲了房車車型的造型、豪華、科技與效能,並加入了更出色的空間機能,融合出前所未有的智能風範,讓旅行不僅只有風景陪伴,更是最尊榮的移動饗宴。

附件一:E-Class Estate簡易規格表

車型

(轎車)

汽缸數

排氣量(c.c)

最大馬力

hp /rpm

最大扭力

Nm / rpm

0-100 km/h 加速( )

極速(km/h)

建議售價

NTD

E220d Estate AVANTGARDE

L4

1950

194 / 3800

400 / 1600~2800

7.7

235

 275萬起

E200 Estate AVANTGARDE

L4

1991

184 / 5500

300 / 1200~4000

8.1

231

275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