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大老闆最愛,Mercedes-Benz新S-Class全球已接獲逾3萬張訂單

繼5月間於德國發表、6月間於德國Sindelfingen的廠區正式下線開始投入生產之後、Mercedes-Benz全新W222世代S-Class也已在不久前正式登台,無論是大器的外觀、奢華的內裝或無與倫比的各項車輛科技,都叫人嘆為觀止、也讓全球各地的富豪願意掏出鈔票買單。

而根據Reuters路透社的報導,前幾天Mercedes-Benz營銷主管Ola Källenius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新S-Class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上市至今約3個月就已接獲超過3萬張訂單,對照起前一代S-Class(W221)在2012年全年度約6.5萬輛的銷售表現,可說有著相當驚人的成果。

此外,新S-Class除了目前已問世的標準車型、長軸車型與AMG性能車型之外,還有先前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S-Class Coupe及其衍生的敞篷車型、專為加長禮車需求的Pullman車型、特殊市場需求的防彈車款等,估計還能進一步讓新S-Class的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Source: Reuter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