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Sport Coupe,外觀換上侏儸紀世界主題,好像身歷其境~

圖片為英國網站carwow因應即將上映的電影Jurassic World所電腦繪製的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Sport Coupe模擬圖。

 

 

早在1997年電影「失落的世界:侏儸紀公園(第二部作品)」裡,就已經使用了不少Mercedes-Benz ML的測試車;現在第四部作品即將上映,再度使用了來自同公司的車款,並且帶著三芒星logo現身。其中一輛將會是最近推出的GLE Coupe 450 AMG Sport車型,它看起來像是標準車型,但卻是不折不扣的AMG版本。

我們從圖片中看到的侏儸紀主題塗裝是由carwow網站所設計的,有著黃、綠、紅的鮮豔色澤,而靈感來源是來自1993第一部作品裡面那輛Ford Explorer,算是作品的一個傳承。而為了合乎電影情境,車輛也加裝了防滾籠以及用來保護窗口的硬質鋼板條、另外還將底盤附加防護層用以克服顛簸路面。

車頭絞盤、車頂以及後照鏡蓋上都安裝了更多的燈具,用以增加車輛在叢林的能見度;再加上頂棚裝配了魚叉槍、矮胖的越野輪胎配上加長50mm的懸吊、後方再掛上一組不可或缺的備胎,這就是準備用來對抗恐龍的凶悍GLE完整裝備。

至於實車的部分,Mercedes-Benz表示該車將會專為電影手工打造,並且預計於6月12日亮相。在亮相期間除了這輛為了電影手工打造的車型之外、其中還會伴隨著同樣在電影裡出現的Mercedes-Benz G63 AMG 6×6。看來到了當天,攝影師們的記憶卡可能又要塞滿滿囉。

Source: carwow.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