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63與G65推出「Crazy Color」特仕版!車色超炫超Color!

Mercedes-Benz推出G63G65 AMG的「Crazy Color」特仕版。

 

 

這兩款Mercedes-Benz旗下相當經典的off-roader車型將會在2月2號起開始發售五種全新車色選項,其中包含了太陽色(solar beam)、番茄紅(tomato red)、夕陽色(sunset beam)、銀河色(galactic beam)以及外星綠(alien green)。正如你能想像到的,這些特仕版絕對不便宜,光是最「經濟實惠」的太陽色在德國要價就高達15,348.62歐元起;而番茄紅、日落色、外星綠價格一瞬間就跳到18,913歐元起;更不用說到最昂貴的銀河色,售價19,962.25歐元起。

該特仕版僅限G63與G65車款,而不論你選擇何種車色,車輛都會搭配黑曜石色的後照鏡蓋、車頂棚、保險桿、擋泥板以及其他類似的部件。另一方面,座艙內部的縫線也會配合著車身顏色來做變化。顧客還可以多選配898.45歐元的Harman Kardon環繞音響、1,600歐元的座椅舒適套件、以及4,165歐元的AMG碳纖維飾板部件。不論車色如何,內部都會搭載黑色的nappa真皮內裝、並根據車身顏色搭配紅色或者銀色煞車卡鉗

Mercedes-Benz G63 AMG與G65 AMG「Crazy Color」特仕版預計於三月開始交車。

Source: Mercedes-Benz Russia與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