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形新成員 Mercedes-Benz E-Class 「All Terrain」輕偽裝現身 

Mercedes-Benz正努力擴大旗下產品競爭力,2017年甚至會有多達27款新車亮相。幾個月前,Mercedes-Benz就已公開透露E-Class將會有新成員加入。

E-Class All Terrain以Estate車型為基礎打造,底盤更高、外觀部分會有更結實的保險桿,前後底盤有類防撞護板的設計,車身周圍以及輪拱將圍繞黑色塑料防刮材質。預計2017年問世,並在今年底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對手將是Audi AllroadVolvo V60 Cross Country

 

E-Class All Terrain極有可能只在歐洲販售,被發現披上輕偽裝的測試車明顯可以看出前、後保桿都有不太一樣的形狀,車側下方和輪供突出的跡象表示黑色塑料防刮材質採用的部分,一看就可以明白這就是E-Class的新成員。

雖然間諜照上看不見,但All Terrain預期會搭載Air Body Control System高度可調氣壓式懸吊系統,可在進行off-road的時候提高車輛的高度。Mercedes 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為標準配置,而動力編制將來自普通E-Class Estate的汽、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