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傳奇與賽車工藝-極致幻想車款-「AMG One X CLK GTR」!

假設你是位視金錢為糞土的富豪,那麼你會購買一輛Mercedes-Benz CLK GTR或全新F1道路版賽車Mercedes-AMG One嗎?我只能說,廢話,我全部都要!

 

以最新AMG One來說,其採用源自於F1賽車的渦輪增壓1.6升V6引擎,並配備了4組電動馬達,創造出最極致的動力壓榨;至於CLK GTR呢?老歸老,但畢竟這傢伙也是有著濃濃的賽車血統,並且合法道路產量更是少之又少,若硬要選一台的話,我會說沒辦法,我還是全部都要!

然而,設計師Rain Prisk所設計的這輛「構想」直接滿足貪婪的我,結合了AMG One與CLK GTR之間的完美平衡地帶。這輛構想車款的外形與AMG One一樣極致,但卻採用了更加內斂與舊式超跑CLK GTR的復古設計,更同時結合當代的跑車元素。例如,前輪後方的進氣口非常類似於目前AMG GT上的設計,而車頂上方的「魚鰭」更是直接取用於AMG One的設計,整體視覺上相當激進,只可惜這是永不見天日的幻想車款,各位看倌還是看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