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輛 Mercedes-Benz A-Class 「Estate」怎麼樣?

Mercedes-Benz現代compact car家族中存在的車型有Hatchback與A-Class Sedan車型,當然未來的B-Class也能算進去。此外,接下來還會亮相的包括GLA SUV、CLA Coupe、GLB等等的車型,對於Mercedes的未來我們感到相當期待。

 

過去A-Class的銷售表現非常亮眼,當然包括CLA也是,但妳可否記得CLA Shooting brake?若你是旅行車控,那麼CLA 45 Shooting brake肯定是你的夢想車款之一。因此,我們就先來大膽假設未來的A-Class/CLA車型也會效仿過去的模式,推出一款獵跑供消費者選擇。

雖然Mercedes並未表明未來A-Class會有何衍伸車型,但不妨看看由Kleber Silva 繪製的這輛A-Class Estate。藍色塗裝配上黑色式樣輪圈與加長的C柱車尾,加上適當的懸吊設定,倘若未來Mercedes有計劃推出,那麼肯定會讓特定族群非常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