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酷寒 全新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現身冰雪低溫路試

在全新的第二代CLA 4 Door Coupe發表後,轎式旅行車迷和為人父母的消費者最關心的應該就是空間更大的CLA Shooting Brake了。

這種車型提供了更實用的空間性,而且通常都非常好看,例如Volvo(富豪)V60Jaguar(捷豹)XF Sportbrake。當然,CLA Shooting Brake也不例外。

 

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捕捉到了未來CLS Shooting Brake旅行車型的測試車,雖然它的身上穿著偽裝物,但毫無疑問的從車頭開始一直到B柱都與CLA 4 Door Coupe相同,擁有低而傾斜的車頭,銳利的前大燈,讓整個車頭造型充滿運動感。

它的背部有一條長而流暢的車頂線,造就了更大的行李廂空間,我們也相信其車尾的造型設計也會與全新CLA 4 Door Coupe一樣比前代車型更優雅。至於車室內部,大家可以看到它與CLA 4 Door Coupe相同,將有一對大尺寸的數位顯示螢幕(一個駕駛儀表,一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還會有許多金屬飾板/條,以及皮椅。

引擎方面,CLA Shooting Brake將與四門轎車共享動力系統。這意味著高性能的CLA35應該會出現在Shooting Brake中。它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302hp,扭力40.8,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在AMG A35上可在4.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用在CLA身上也不會有太大變化。

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AMG CLA45的任何消息。不過之前我們獲得的訊息顯示全新世代的AMG A45擁有387hp最大馬力,而AMG A45 S擁有421hp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