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350e Plug-in Hybrid 2015年1月開始接受訂單

480_2048_S500PLUGIN-HY-_MG_3137 

德國媒體報導Mercedes-Benz(賓士)將在2015年1月開始接受C-Clas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訂購。

C-Class Plug-in Hybrid將會以C350e的名稱上市銷售,這個"E"的意思是表示Plug-in Hybrid車型。接受客戶訂單的時間預計將在2015年1月開始,而交車時間應該會在明年的第一季結束之前。

 

 

Mercedes-Benz C350e的外觀造型基本上與標準版C-Class相同,只是在後保除桿左方多了一個充電介面,還有配備了提高空氣力學性能的前主動式水箱護罩進氣格柵。

C350e將獲得馬力208hp的2.4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它合作的是可輸出80hp的電動馬逹。而在後軸之上會有8.2kWh的鋰離子電池組,這組電池也為C350e取得了更佳的前後車身配重。

在電動模式下,C350e將可行駛32公里的路程,而混合動力模式下它擁有百公里平均消耗2.1公升的優異油耗。

Mercedes-Benz正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另外推出9個"e"車型,因此,推測旗下所有車款應該都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