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實用便利與戶外輕越野能力 Mercedes-Benz新世代C-Class All Terrain亮相 [影片]

Mercedes-Benz(寶士)終於推出新世代C-Class All Terrain,而此車型的推出也再次擴大了新世代C-Class的產品陣容。

C-Class All Terrain身上的許多越野部件將這個跨界車型與C-Class Estate區分開來。例如,C-Class All Terrain擁有40 mm的增高離地間隙,並配備了獨特的水箱護罩中央横柵,前後底部有護板造型設計,還有黑色的前後輪拱。穿上新車身部件後也意味著All-Terrain比Estate略大,在長度上多了4 mm,寬度多了21 mm。

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為All-Terrain設計開發了一系列獨特的17至19英寸輪圏,且由於所有車型均基於Avantgarge版本,因此它們擁有各種拋光鋁質飾板。B柱上的飾條和後側窗的橫梁採用高光澤黑飾板,如果客戶有需要,還可以指定選擇擁有更多高光澤黑部件的Night Package。

除了提高底盤高度之外,Mercedes-Benz還在新世代C-Class All Terrain四連桿前懸吊結構上安裝了稍大的轉向羊角。新世代車型還多了兩種新的動態駕駛模式,分別是Offroad和附有下坡速度控制的Offroad+。

另外,全新C-Class All Terrain的車主還可以選配電動拖車掛鉤、旋轉球頭以及ESP拖車穩定系統。還有一個拖車助手,可在最高5 km/h的速度下自動調整拖車的轉向角,以幫助進行低速操控。最重可以拖動1,800公斤。

Mercedes-Benz的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是所有C-Class All Terrain車型的標準配備,這個四驅系統可將高達45%的動力傳遞至前輪,將55%的動力傳遞至後輪。而動力系統部份,新世代C-Class All Terrain配備M254 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車引擎和OM 654 M 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這兩款引擎都採用48V驅動啓動馬逹/發電機輕混合動力技術。

Mercedes-Benz將在下個月展開的慕尼黑IAA車展上向全球車迷們展示全新世代的C-Class All Terra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