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與布魯斯威利攜手合作 展開跨國救援任務 重現【終極警探】鐵血風格

為動作偶像巨星布魯斯威利奠立英雄形象的【終極警探 DIE HARD】電影系列,多年來在全球創下累積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驚人佳績,並在無數影迷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ercedes-Benz與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合作此系列最新續作【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將於農曆春節前2月8日正式上映。本次將加入Mercedes-Benz旗下包含G-Class, Sprinter, Unimog 及Zetros等多達14款不同車款聯合演出,與硬漢警探約翰麥克連一同衝鋒陷陣!場面更火爆、劇情更刺激,重度火力的絕佳好片不容錯過!

為展現Mercedes-Benz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台灣賓士特別爭取於昨日(2/5)舉行全球首映會,不僅搶先美國2/16上映時間,更比台灣首映2/8提早了3天!在此續作電影中,Mercedes-Benz總計動員20餘台 G-Class 參與演出,堪稱此番救援任務的要角;因此,台灣賓士也號召8台G-Class 佔據武昌電影街,軍容壯盛震攝全場,並由硬派男星王陽明與伊林性感名模演繹G-Class 獨特的剽悍風格,為首映記者會拉開序幕。緊接著王陽明按鈕引爆出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電影預告,只見一幕又一幕的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一觸即發!這部由Mercedes-Benz與國際巨星布魯斯威利攜手合作的好萊塢動作賀歲鉅片,期待指數破表!

• Mercedes-Benz 多達14款車,助【終極警探】麥可連拯救世界
本次全新【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將場景搬到了蘇俄莫斯科,布魯斯威利再度飾演硬漢警探約翰麥克連,為了拯救多年來和他感情疏離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因此自美國前往莫斯科進行跨國救援,同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這一連串的緊急事件,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

此次Mercedes-Benz 共出動了多達14款不同車型參與電影拍攝,包含許多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場面、或在充滿異國情調莫斯科街頭,都可窺見Mercedes-Benz眾多勁駒的身影,包括:C-ClassE-Class Saloon、The new G 63 AMG、GL-Class 及Maybach 57等。此外,固若金湯的Mercedes-Benz商用車系列Vito、Sprinter、Unimog和Zetros,更因其堅不可摧的特色,在影片多處戰役中擔任要角,大放異彩!

其中,The G-Class 除了是警探約翰麥克連的座駕之外,更是其解決本次困難任務的最堅實伙伴,以其堅實的車體結構,搭配高度越野能力的底盤設計,即使置身世界上最艱困的行駛環境亦能安然脫困。宛如一座行動城堡的G-Class,配上約翰麥克連這位硬漢警探,解決任務可說是手到擒來!熱愛Mercedes-Benz的車迷朋友們,將可以在本片中大飽眼福!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