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超乎想像,看Mercedes-Benz Actros拖動250噸負載!

在前幾天我們曾介紹到,Mercedes-Benz旗下的Actros重型商用車系列在台灣市場發表最新短軸拖車頭1836LS的消息,事實上、Actros在歐洲乃至全球市場,都說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而近日原廠也在其專屬twitter推特中展示了一張照片…

在這張照片中我們所看到的首先當然就是一輛Mercedes-Benz Actros的拖車頭正面,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他所拖曳的的平台上、竟是一輛採礦場專用的巨型卡車,其龐大的身型不僅車身寬度一般的兩線道路,光是輪胎的尺碼就快跟Mercedes-Benz Actros拖車頭高度差不多,而其重量更達到250噸之譜。

此外,這輛Mercedes-Benz Actros拖車頭還是平頭車型、而非常在美國及澳洲Road Train常見的長頭車型,而這也證明Mercedes-Benz Actros的拖曳能力著實驚人! 

[Source: Mercedes-Benz US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