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延續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 正式啟動【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

為提供與德國總部同步的高標準售後服務品質,台灣賓士於去年12月正式宣布全新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透過Best People、Best Product與Best Process三大優勢,建構全方位的售後服務;2013更緊接推出「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全天候即時的原廠規格,提供車主最專業貼心的售後服務!(上圖:台灣賓士與全台授權經銷商導入德國原廠級標準,用心打造值得信賴的「Service 24h」服務.)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
 

‧ 「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 全天候提供最佳安全保障
台灣賓士為延續全新品牌售後服務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的精神,擴大售後服務的範圍,特於昨日(1/3)假全台灣唯一取得國際認證的彰化汽車整備暨零件中心(VPC),正式啟動「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讓所有台灣賓士車主全天候享有最即時的原廠服務。為提供全球同步最高標準的售後服務,台灣賓士整體服務經銷體系投入超過千萬資源,打造23輛C-Class Estate救援車隊,今日由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主持交車典禮,正式分派至全台23個服務據點,即日起啟動專業且值得信任的24小時救援服務。


▲Service 24h救援車隊全台23輛C-Class Estate即日起提供全天候最佳保障

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表示,「今天是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非常重要的里程碑,『Service 24h』道路救援服務的啟動,就是『服務 為你而在』品牌宣言的具體實踐!為提供車主即時且標準化的服務支援,我們重新整合並導入德國原廠標準的規範,提升道路救援服務的整體精緻度,以具體行動實踐對所有賓士車主的承諾。未來,台灣賓士也將不斷精進各個服務面向,持續創下業界新標竿。」


▲Service 24h救援車配備德國原廠規格的專業診斷及維修工具.

‧ 導入德國原廠級標準,用心打造值得信賴的「Service 24h」服務!
「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導入德國原廠級標準,包含「救援識別」、「救援車輛」、「維修工具」等三大面向,以及24小時待命的專業技師團隊。在「救援識別」的部分,台灣賓士統一使用德國原廠標準黃色救援背心、夾克,使車主易於辨識服務人員,並於各種天候下提高用路人警覺,以確保車主與救援人員安全無虞。而「救援車輛」,則為標準白色C-Class Estate並於車身統一標示「Mercedes-Benz Service 24h」字樣,提供品牌一致性與清楚識別,更使賓士車主感受一貫尊榮的品牌服務形象。「維修工具」之配備來自德國原廠診斷電腦、頂級專業急修行動工具組等。此次導入重新整合的救援標準,「Service 24h」救援團隊可根據現場診斷所回報之狀況,做出專業而恰當的處理建議,令車主全程感受專業且值得信任的24小時救援服務。


▲Service 24h 救援車隊全天候待命,提供車主即時道路救援服務.

‧ 專人24小時服務網路主動協助,即時提供線上、到點專業協助
「Service 24h」服務對象為所有台灣賓士車主,不需額外花費即能為車主們24小時守護行車安全,其服務範圍包含:一般道路救援(不含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等法令禁止急修路段),非天災所造成之車輛故障情況(例如水災、地震等),如地點位於救援人員無法在1小時車程之內位置,將主動協助車主專業而安全的拖吊進廠方式。所有台灣賓士車主,只需一通電話,透過台灣賓士24小時的客戶關懷中心專線08000-365-24,服務人員即會依據車主狀況提供即時線上或到場排除問題的服務,同時更可依據狀況主動代為安排專業拖吊進廠服務,並且全程主動追蹤各項環節、主動回報車主,讓車主完全不需費心處理繁雜細節,更可享有最縝密的服務流程。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