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與Panamera的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GT4新消息

有關於Mercedes-Benz(賓士)即將推出的Audi(奧迪)A7Porsche(保時捷)Panamera競爭對手的消息開始出現。

根據Autobild的報導,Mercedes-Benz的這個車型可能會暫時被稱為GT4,它將會以新一代CLS為基礎,並擁有類似AMG GT的獨特造型。預計GT4會採四個座位設計,內裝擁有獨特的部件,以便和CLS有著明顯的區分。

 

 

當A7 和Panamera採用多種不同的引擎動力系統時,據說,Mercedes-Benz GT4將是會搭載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以提供大約500ps的大馬力和61.2kgm的扭力。

Mercedes-Benz GT4也會從下一代E63 AMG S身上借用一些部件,例如煞車系統,懸吊系統和轉向系統。我們也可以期待GT4會有主動感應式氣壓懸吊,動態引擎支架和一個電子鎖定差速器等等。

如果一切都按照Mercedes-Benz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GT4將在2019年推出,售價部份推測可能會在120,000-140,000歐元之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00.1萬元-466.8萬元。

[Sour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