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公佈量產版ARROW460豪華遊艇售價 125萬歐元起

在去年發布第一個設計草圖之後,Mercedes-Benz(賓士)已經在9月25日至28日的摩納哥遊艇展上發表了ARROW460 Granturismo豪華遊艇的量產版本,同時也公布了新的細節和售價。

這款ARROW460 Granturismo豪華遊艇是Mercedes-Benz與Silver Arrows Marine的合作產品,這款豪華遊艇擁有Mercedes-Benz汽車的特點設計,這在造船行業是個無與倫比的創新。

ARROW460 Granturismo是一款長14公尺的豪華遊艇,它將提供來自汽車製造商的“一個新的層面美學和舒適性”。ARROW460 Granturismo豪華遊艇擁有一個汽車造型的車頂輪廓線與窗戶設計,艇側有著汽車慣有的腰線,傳逹了設計師想要表現的"動感和寧靜"。

這款豪華遊艇還設有一個可上掀的前擋玻璃、後滑式側窗以及一個設在船尾以合成材料製成的隱藏式伸縮平台。

ARROW460 Granturismo最多可容納10名乘客,內部設計簡約而時尚,採用了高級磨砂皮革和桉樹木鑲飾板,並擁有很好的裝備,例如空調系統,高級音響系統,製冰機和"酒窖"。而為了能靈活運用空間,餐桌和床都可收納隱藏,以提供更大的內部空間。

動力部份,ARROW460 Granturismo所搭載的二具柴油引擎共可提供480匹馬力,可使ARROW460 Granturismo的巡航速度在平靜的海面逹到28-30節。

在摩納哥遊艇展上Mercedes-Benz與Silver Arrows Marine已開始接單,第一款ARROW460 Granturismo Edition 1將於2015年的年初交付給客戶,售價為125萬歐元(不包括增值稅),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994萬元。

除了豪華遊艇,Mercedes-Benz也展出了其整個產品組合,包括有桌子,椅子,沙發,手提箱/包和一系列眼鏡。 

第二頁有更多ARROW460 Granturismo豪華遊艇照片。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