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Gran Turismo 6設計 Mercedes-Benz正式公佈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跑車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前幾天已正式公佈他們專為即將在今年12月6日發售的GranTurismo 6賽車遊戲所推出的概念車-AMG Vision Gran Turismo。

雖然,Mercedes-Benz所推出的這款AMG Vision Gran Turismo超級跑車將不會出現在現實的公共道路上,但他們的還是打造了一輛1:1比例的模型,以慶祝要在本月19日開幕位在美國加州Sunnyvale的研發中心。

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跑車的外觀擁有經典的GT比例與現代化的細節設計,例如修長的車身,傾斜的後車頂,短短的屁股,超突的輪拱,銳利的頭燈,巨大的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和看起來十分健壯的體魄。

車身採用亮鐵灰塗裝的Mercedes-Benz AMG Visono Gran Turismo是一款採用全鋁框架結構,碳纖維車身面板,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擁有鷗翼式車門,重1384公斤的概念超級跑車。它的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577匹馬力和81.9kgm扭力的AMG V8引擎;足下配有AMG高性能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讓AMG Visono Gran Turismo跑的快也停的快。

Mercedes-Benz並没有提供內裝照片,不過家知名德國汽車製造廠商表示,AMG Visono Gran Turismo的車室設計靈感來自F1賽車,它擁有一組紅色的運動賽車座椅和黑色地板保護殼。方向盤上也會顯示必要的行車數據。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