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後的S63 Coupe 「Yellow Night Edition」,比標準版更張狂!

Mercedes-AMG一直以來的銷售策略都是鎖定那些口袋深深的熱血買家,更別提全新性能旗艦的Mercedes-Benz S-Class與AMG合作下的豪華性能轎跑車Mercedes-AMG S63 Coupe,動輒破千萬的售價,口袋不深要怎麼買?而今天要介紹的還是「S63 Coupe Yellow Night Edition」那不凡的身價恐怕就連富豪手都會抖一下!

 

這台龐然大物有二種烤漆可選,包含Selenite grey Magno或是Night black magno,而外觀上使用了細膩的黃色飾板作為點綴,搭配一組七幅式高光澤黑輕量化鋁圈與黃色卡鉗,煞車系統則選用了散熱性較佳的陶瓷剎車,完美的強調出它那競技本色!

此外,在外觀上有著經AMG細心研發的空體力學套件,包含車頭下那巨大的分流器與後擾流板,而二者都能選擇亮光黑烤漆或碳纖維材質),而在側邊更貼上了AMG的貼紙,證明它那純正賽道血統的身份!

內裝則換上大量AMG套件,包含方向盤、銘牌、中控台,而車門飾板用上了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與鋼琴烤漆材質去覆蓋整個座艙內部,造就了這輛運動與豪華感受兼具的性能野獸!

而目前於德國開始販售,並只為期六個月,售價為$237,527(新台幣約7,180,7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