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AMG Project One擁有1,020匹馬力!

正如大多數人現在所知道的,Mercedes-AMG Project One跑車將會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全面亮相。有幸購買配置F1引擎Hypercar的車主之一透露,兩人座的Mercedes-AMG Project One穿著碳纖維外衣,並將這款千匹怪獸描述為擁有“真正的野性,在各方面都相當極端。

現在有一個新的消息揭示更多關於Project One動力總成的細節。Mercedes-Benz W07 F1賽車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動機據稱將可輸出748hp最大馬力,並將與四台電動馬達配合使用。其中兩個電動馬逹將驅動前輪,而另外兩個則將用於電動渦輪增壓器和曲軸上。據說這四台電動馬達加起來可提供408hp的馬力,與V6渦輪汽油引擎合作將可為Project One提供1,020hp的綜效馬力。

 

Mercedes AMG Project One -2 

根據同一則來源消息,四輪驅動的Project One重量將不到1315公斤,且能夠單獨以純電力行駛長達48公里的距離。尚未發表全球限量275台的Mercedes-AMG Project One在美國已全部售罄,而儘管推估售價高逹24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2 52.3萬元),但目前訂購量大約已有225台。

雖然現在離九月還有段時間,不過預計在未來幾個月應該會有更多Project One的新消息傳出,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吧。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