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去大量迷彩衣 Mercedes-AMG Project One持續在Nurburgring進行高速測試 期間還出現問題停留賽道 [影片]

Mercedes-AMG打造Project One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據說第一批客戶的交車時間會是在今年的某個時候;而目前看起來似乎是很有可能的。因為本月初Project One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時全身都還穿著迷彩衣,而三天前一輛Project One測試車則是幾乎把迷彩衣都脫光了。

大家都知道Project One是一款性能很強的Hypercar,這點在本次的影片中有了證明。這輛Project One測試車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在這個人稱”綠色地獄”的Nordschleife賽道上快速奔跑。不僅殺彎速度快,而且看起來充滿蓄勢待發感。當然,它也是有實力可以在這個星球上最惡名昭彰的賽道上創下新的量產車最快單圈記錄。

不過在這段影片中你也可以看到,並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按計劃進行,因為第二架原型車在進入賽道上後就疑似是動力系統熄火,迫使測試車手在賽道上重新引擎。

其實這並不會令人感到太意外,因為這並不是間諜攝影師們第一次看到Project One原型測試車出糗。甚至Mercedes-AMG本身也承認,讓使用F1一級方程式衍生而來的動力總成上路比預期的要困難得多。

眾所周知,Project One使用了與Mercedes-AMG Petronas F1賽車上相同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不過Mercedes-AMG還是有對該具引擎進行了各種更改,包括將引擎轉速紅線降低到11,000 rpm,使其適合在道路上使用。這具引擎也將與四台電動馬逹一起工作,以輸出超過1,000 hp的馬力。

[Source: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