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總監暗示未來將會推出Panamera的競爭對手

有關於Mercedes-AMG的高性能四門轎車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多年,現在有一個新的消息表示,Mercedes-Benz(賓士)確實在進行這個項目。關於這項計劃,Mercedes-AMG總監Tobias Moers暗示了一個挑戰Porsche(保時捷)Panamera的競爭對手。而根據傳聞,Mercedes-AMG將在2019年時推出量產車型。

根據不同的來源消息表示,這個線條明快的高性能四門轎車,暫時稱為GT4(代號X2904),它將以MRA的修改版平台為基礎,這個平台打造了C-ClassE-ClassS-Class。更多的鋁合金和高強度鋼材將有助於Mercedes-AMG控制重量,而獨特的懸吊設置將會把GT4與其餘的AMG產品區分開來。

 

有趣的是,Tobias Moers也證實了Mercedes-Benz已經在開發下一代GT。Mercedes-AMG在一周前的2017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GT C,但下一代全新GT的工作已經展開了,這可能迫使Mercedes-AMG部門取消GT Black Series的推出。Tobias Moers表示:"我們完全滿載的在工作,就為了擴大這樣的組合。所以它(Black Series)需要犧牲奉獻做成就這樣的車。"

不過在這之前,Mercedes-AMG將發表他們最強大的怪獸級超級跑車,這款可能稱為R50的Hypercar將在今年9月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由於它的Hybrid混合動力技術源自F1,預計將提供1000匹的大馬力,使這款Hypercar成為最迷人的兩人坐陸地飛行器。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