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新一季賽事 Mercedes-AMG GT3最終測試影片露出


Mercedes-AMG持續在為新一季的Super GT賽事做準備的工作,最近被拍攝其參賽車AMG-GT3在Fuji Speedway賽道上進行最終的測試。

 

一年前亮相的Mercedes-AMG GT3是一輛滿足FIA GT3規格的國際賽車,搭載6.3升自然進氣V8引擎,全採用碳纖維外殼,有加寬的車體與重新設計的車門,在車艙內所有豪華配備皆拔除,座椅也是剩車手專用的賽車級座椅,並裝上防滾龍與碳纖維材質的內裝。此輛賽車將在下周末於Okayama International Circuit岡山國際賽道進行第一輪的Japanese Super GT賽事。

目前有四支球隊購買這輛賽車,然而還有一支球隊仍然採用Mercedes-AMG GT3的前身SLS AMG GT3參賽,所以賽道上將會出現Mercedes-AMG同門互相較勁的有趣畫面。

今年總共有15支球隊參加GT500組別,30支球隊參加GT300組賽事。首場 Super GT賽事即將在4月9日舉行,全年共舉行9場賽事,其中10月8日到9日會於Ch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泰國長安國際賽車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