寛體勁裝上身 大蝸牛入住心臟 Mansory推出730匹Mercedes-AMG GT S亮相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Mansory在剛剛展開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他們最新的Mercedes-AMG GT S改裝作品。

Mansory所改造的這輛Mercedes-AMG GT S配備了霸氣十足的寛體車身空力套件,這組專為GT系列所新開發的車身套件包括有前保險桿氣霸框,新的擾流下巴,附透風孔的引擎蓋,四個突出的輪拱,空力效果更優異的新側裙,中型後擾流尾翼,誇張的後保險桿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我們也看到這輛殺氣十足的跑車還配備了黑色的21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前245/30後305/25跑車胎。

 

勁爆的設計也延續到車室內,你可以看到Mansory在Mercedes-AMG GT S的方向盤、內門飾板、座椅上加入鮮橘色皮革,同時在空調出風口、方向盤和座椅上導入紅色碳纖維材質。該輛改裝車也配有鋁合金踏板,發光門檻飾板,紅色碳纖維拉桿,大量高級皮革,附鮮橘色滾邊的地板墊以及紅色碳纖維引擎上蓋。

引擎蓋下,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已被換上更大號的渦輪增壓器,還有高流量空氣濾清器,和一個不銹鋼Sport排氣系統。Mansory也安裝了一個經優化的ECU,將4.0升V8引擎的馬力一舉提升至730匹。

由於動力的大幅提升,Mansory GT S可在3.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逹330km/h。相比之下,原廠510匹馬力的Mercedes-AMG GT S在0-100km/h加速方要時間為3.8秒,最高時速是31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