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Mercedes-AMG GT R本身的V8聲浪已足夠?那是因為你沒聽過這個!

我想只有血液裡有流串著一絲絲賽道魂的男人,對於聲浪的抗拒度肯定非常低,若某天下午在熱鬧的台北市區,突然從後方傳來一陣低沈的轟隆聲,那是一種當下立刻回頭,不需透過反射神經的直覺性動作,無論是V8、V10、V12皆有著獨特的魅力,但我想還是有少數人會認為「Mercedes-AMG GT R」的V8聲浪有些許「不夠聽」吧?

 

本身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7hp,扭力峰值則為71.3kgm,0-100km/h壓進3.6秒,極速上看316km/h!搭配專為紐伯林賽道設計的消光綠車漆與其強悍的性能,讓它可是有著「綠色地獄猛獸」的名號,若是在升級,到底會多可怕?

而知名排氣管改裝大廠「iPE」就看準了車主們的小宇宙,設計了這套全新排氣系統,在影片中你可以聽到,在加速換檔時,那排氣管與變速箱連動並帶著一股粗獷且暴力的天籟之音,而降檔時又是另外一個境界,那像是一股憤怒壓縮著整個時空,接著瞬間釋放出類似音爆的巨大回火聲,餘音更充斥著無邊無盡的高架橋,好不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