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R」數據初步公開 最大馬力「585PS」 

只要再過幾天,Mercede-AMG GT車系賽道霸主「GT R」就會在Goodwood嘉年華會上進行全球首演,在此之前Mercedes-AMG率先公布AMG GT R的相關數據。

 

搭載與AMG GT S同樣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但最大輸出已經從510 PS、66.3kgm提升至585PS、和71.4kgm的峰值扭力。

多出來的動力讓AMG GT R從靜止狀態下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再減少0.2秒,完成時間為3.6秒。同時,最高速度也提5km/h來到了每小時318公里。

標題為「Beast of the Green Hell」的原廠預告影片當中,Mercedes聲稱底盤再進化,還換上制動力更強的剎車,轉向以及懸吊通通都更「賽道化」,充滿侵略性的車身套件除了空氣力學更好外,還會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不好惹的「Beast」。

Mercedes-AMG GT R將採用獨有稱為Green Hell Magno的消光綠車身塗裝,並換上一組全新設計的鋁圈。將誕生的賽道怪獸更多細節必須等到6月24日才會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