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非典型AMG V8引擎 Mercedes-AMG GT R Black Series現身綠色地獄[影片]

不久前Mercedes-AMG GT R的原型測試車又在Nurburgring被間諜攝影師捕捉到了,在本影片中有多輛疑似是Black Series的測試車出現,它們不僅擁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設計,其中一輛還裝了很多支架和感測器。

透過影片大家可看到在原型車的車頭有激進的空力設計,引擎蓋有兩個很大的通風孔,前葉子板上有導流翼。在車尾,看起來有兩種大尺寸導流翼,一種比較高雙層,一種比較低。它們看起來似乎會產生很大的下壓力。

影片中的Black Series原型車正在做一些平常我們很難看到的測試,這暗示了Mercedes-AMG正在研究懸吊裝置。裝有車架感測器的測試車不僅在Nordschleife賽道上高速行駛,在大直線上也高速蛇行。另一輛車在長直線上模擬快速變換車道。

根據來源報導,Black Series使用的動力系統是經修改過的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據說可輸出700hp最大馬力。部門負責人Tobias Moers稱其為不是典型的AMG V8,但未闡明其含義。不過,Mercedes-Benz計劃在2020年中期之前推出Black Series,因此大家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了。

[Source: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