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一年時間 想要動作快 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即將在德國發表

Mercedes-AMG Edition 1版本是Mercedes-Benz(賓士)為慶祝新車推出的一種方式。Edition 1版本是Mercedes-Benz在新車開始量產銷售後的一年內推出的限定車種,這不僅對宣傳和銷售有幫助,也讓新車增加了一點稀有性。

 

因此,對於Mercedes-AMG GT四門轎跑車當然也不會例外,Mercedes-AMG以AMG GT 63 S為基礎打造出了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在外觀上,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採用AMG空力套件,加大保桿兩側氣壩導流邊框,增加更突出的前導流下巴,優化機械式可調後導流版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這個AMG空力套件不僅降低了汽車的風阻係數,同時也增加了下壓力。此外,在引擎蓋,車頂,行李廂蓋與車們下方也加上賽車條紋,並配備21英寸雙肋七幅式鍛造輪圏。

在車室內部,Mercedes-AMG用岩漿灰和黑色Nappa皮革來鋪陳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的內裝,再輔以黃色縫線,碳纖維飾板與鋼琴烤漆飾板來強化質感。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還配有以DINAMICA超細纖維包覆的AMG方向盤,金屬踏板,黃色安全帶以及獨特的地板踏墊。此外,Mercedes-AMG還提供了:Night Package夜間套件,Exterior Carbon-Fibre Package 2碳纖維外觀套件2,高性能陶瓷製動系統和專用後排座椅讓消費者選購。

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的引擎蓋下是可輸出630hp最大馬力和92.2kgm扭力的AMG 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引擎產生的動力將透過AMG 9速自排變速箱和AMG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傳遞到四個車輪上,使這輛限定車型可在3.1秒完成0-96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為315km/h。

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將在本週末於德國Nurburgring舉行的ADAC Zurich 24小時耐力賽中進行全球首發。上市銷售將於今年夏天開始,預計第一批交車會是在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