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針對四門GT車型推出專屬《空體力學裝甲》!

 

最近聽到不少意見,指說Mercedes-AMG GT 4-door的外觀有些笨拙。好吧,我沒什麼話說,畢竟這很主觀,但,至少有一點我必須替它申訴,那就是它的「超性能」是絕對不容許動搖的。

 

 

在最高規格的Mercedes-AMG GT 63 S中,其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630hp、0-96km/h加速為3.1秒、極速則為320km/h。當然,並非人人能負擔起最高規格,而在那同時間,車主既喪失動力,就連外觀也顯得若勢。

不過好在Mercedes早看準商機,提供GT 4-door全系列車型,包括GT43、GT53與GT63。其實若你眼力好,這組套件其實在當初的「Edition 1」車型上就已亮相過,換上定制的分流器、保險槓與壯碩的進氣裝置以及專屬的空氣導流板。繞到車尾,後方最搶眼的便是亮光黑大型固定式尾翼、專屬後分流器與專屬保桿造型。至於售價部分,英國為$3,860美元,美國則還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