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AMG將在2017年推出1:1馬力重量比的1300hp三芒星旗艦超跑!

如果這則最新的消息是真的話,那麼即將到來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AM-RB 001可能很快就會有個來自德國Mercedes-Benz(賓士)Mercedes-AMG的競爭對手。

最近GTspirit從一位接近Mercedes-AMG的消息人士那獲得資訊表示Mercedes-AMG正在開發一款非常先進強悍的Hypercar,這款超級跑車有可能被稱為R50,如果準確的說,Mercedes-AMG的這款Hypercar動力性能都將在McLaren(麥拉倫)P1Porsche(保持捷)918 Spyder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之上。

 

Mercedes-AMG-R50-1

消息來源表示,Mercedes-AMG R50將採用兩個電動馬逹來驅動前輪,每個電動馬逹可提供150hp的馬力。而更令人驚訝,甚至有點荒謬的是,與兩具電動馬逹相搭配的是一具可輸出1000匹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雙方結合後可為Mercedes-AMG R50提供1300hp的綜效馬力!

除此之外,Mercedes-AMG也會將R50的車身重量控制在1300公斤,使其與AM-RB 001一樣擁有1:1的馬力重量比。而為了逹到這個目標,Mercedes-AMG將會使用先進的碳纖維架構與車身。此外,Mercedes-AMG R50也會擁有後輪轉向系統以及可單獨控制每個車輪的先進自動感應懸吊系統等最先進造車技術。

為了減少空氣阻力,Mercedes-AMG R50將會有個較窄的兩人坐車艙,駕駛和乘客座會靠的很近。大尺寸的車輪和碳纖維空力車身套件組成的外觀也會提供極為穩定的車身動態,讓R50能與AM-RB 001以及Bugatti(布加迪)Chiron一較長短。由於使用了許多最先進的造車技術,因此,預計Mercedes-AMG R50的售價將會高逹2到3百萬歐元。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