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3準備吃鱉!全新《Mercedes-AMG A35 4Matic》 搶先看!

幾年前AMG祭出了Mercedes-AMG A45作為品牌入門,成功打響名聲更虜獲許多性能市場的消費者,如今這位小老哥也即將成為大師兄了,因為AMG已正式發佈全新中規鋼砲-《Merceded-AMG A35 4Matic》,警告著Audi S3的苦難日即將到來!

 

在這輛入門鋼砲的引擎蓋下藏著的是一具全新結構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爲306PS,扭力峰值可達400Nm,接著借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atic 四驅傳遞功率,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數據直逼前任A45!

既然冠上AMG之名,意味著強化絕不只有引擎強化。在全新A35 4Matic車型上也同時導入強化的支架與鋁質鈑件來強化整體抗扭剛性;此外,在這輛鋼砲身上還植入了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的「AMG Ride Control suspension-AMG 跑車化懸吊系統」、「AMG-specific前仰角總成」與來自A45的許多強化套件。當然,車主也能夠選配主動式阻尼系統(三模式切換)。

為了煞住這頭野蠻的怪獸,AMG在它的腳下安裝了一套高性能煞車套件,採用前四活塞+350mm碟盤、後單活塞+330mm碟盤。其餘強化則包括運度化轉向系統、AMG專屬排氣管,最後,當然加入了AMG動態控制系統中的「Slippery」,幫助車輛在溼滑或雪地上取得更穩定的動態表現。

在外觀上,大致維持與AMG-Line車型上相同的格局設置,包括專屬的水箱罩設計、前後運動化保桿、分流器等,而為了將整體造型突出化,AMG還同步在後方裝上一組大型的擾流尾翼與18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將外觀帶到另一個高度;走入座艙內,基本上也與AMG-Line車型上類似,同樣可以見到AMG專屬的平把賽車方向盤、全數位儀表板、全數位中控面板等。最後,A35將在10/2號於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