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cLaren將在日內瓦推出比675LT更輕更強大的新車?

根據荷蘭汽車媒體的報導顯示,McLaren(麥拉倫)又打算再推出一個以現行675LT為基礎,且更輕更強大的限量超級跑車。看來McLaren是希望再透過推出新的特別版限量Super Car來獲利。

這輛更輕更強大的特別版超跑一樣會由McLaren 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負責,並暫時稱為"MSO HS"(High Sport),但是最終名稱很有可能會是"688"。這是因為它所搭載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會被升級至688 PS,比675LT Coupe和Spider多出13匹。

 

 

除了車身外觀更具侵略性之外,預計"688"在車身上也會使用更多碳纖維材質,藉以減輕更多的車身重量。關於"688"的最終體重會是多少,目前還不清楚,但我們可以告訴你,675LT Coupe的重量是1230公斤。另外,McLaren也會為"688"加入一個新的擾流尾翼,以提高車尾的下壓力。至於車頭,我們猜測也會有一些空力上的調整。

McLaren似乎只計劃生產25輛"688",而且全部是Coupe車型。但是,如果675LT Spider推出後受到歡迎,那麼McLaren可能會推出"688"Spider也說不一定。我們期待McLaren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他們的新產品-"688",不過未來幾個星期網路上可能就會有更多"688"的消息出現。

[Source:autogespot.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