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為McLaren Senna推出902ps性能強化套件 讓這輛頂尖超跑更上一層樓

Senna不是那種會引起你改裝興趣的汽車,因為McLaren已經將這款跑車打造的相當棒了。對那些尋求極限版本的人來說,則會有Senna GTR這種馬力更大重量更輕的賽道版本出現。但如果您是在尋找動力更大但不被只限制在賽道上的Senna,Novitec為你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

對於以F1一級方程式最偉大賽車手之一的Ayrton Senna名字命名的Senna超級跑車,Novitec對它的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進行了升級。原廠V8引擎已提供了789hp(800ps)最大馬力和81.6kgm的扭力,但Novitec發揮了魔力,將這些數字提高到889 hp(902ps)和90.6kgm。

由於增加了整整100hp和8.97kgm的動力,因此經過改裝的Senna現在僅需2.7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任務,0-200km/h的加速也縮短了0.3秒來到6.5秒。最高安全極速沒有任何改變,因此依然是335km/h。

能有如此優異性能表現主要是Novitec為Senna換上了隨插即用的Novitec N-Tronic電腦來改寫供油,點火和渦輪增壓值等。還換上以Iconel英高鎳合金材質打造的Novitec Race GTR排氣系統(Inconel也用F1賽車),這個排氣系統的兩個95mm尾管提供有不銹鋼拋光和消光黑讓客戶選擇。

在外觀上,Novitec並未更改Senna原本的主動空力設計,不過還是為它換上了與美國知名輪圏廠商Vossen共同開發量身定制的輪圏。前9Jx20,後12Jx21的七輻式Novitec MC3鋁合金輪圏,搭配前255/30 ZR 20,後325/25 ZR 21的Pirelli P-Zero輪胎,前大後小讓Senna更有衝刺感。對了,這個輪圏還有72種顏色可選哦。

在內裝部份,Novitec也提供有改造方案,可透過多種顏色的皮革和Alcantara來為內裝增添繽紛色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