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Bruno Senna親自駕著McLaren Senna,那畫面有多興奮?看就知道!

「McLaren Senna,一輛堪稱史上最強的McLaren車系」

無論是在動力輸出、加速表現、空體力學設計或是實際進入賽道演練,Senna都能夠以傲人之態展現絕對的領導地位!另外,那充滿賽道血統的尖銳車身流線,除了讓Senna有著生人勿近的氣勢外,更是為了達到賽道巔峰所特別設計,每一項細節,每一塊板件構造、材質都是特別打造,不然怎麼能夠幹掉「正港賽車-McLaren P1 GTR」?

 

話說,最誇張的還是全車的空體力學設計與在時速250km/h所產生的「800kg 下壓力」,若是再搭配原廠引以為傲的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800PS,扭力峰值達590Nm,那成果光想就會嚇到一堆車廠魂飛魄散啊!至於什麼成果?Senna能夠以2.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6.8秒內完成0-200km/h加速,甚至零四也只需要9.9秒,極速上看340km/h!而其本身的誕生的目的就是摧毀所有頂級Hypercar!而今天,就要藉由賽道之神的姪子-Bruno Senna來賽道上進行一場極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