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模型車廠巡禮 一起來看看要價45萬元的McLaren Senna 1:8比例模型車有多精緻[影片]

知名YouTuber Shmee150在幾個月前參觀了位於英國Bristol的Amalgam Collection模型製造商總部,介紹了許多做工精細的模型車。

Amalgam提供了很多種不同尺寸的汽車模型,但是他們的1:8比例模型車無疑是當中最令人嚮往的產品。這是因為這些模型車有著令人感到驚訝的精緻做工,以正在等待組裝的1:8 McLaren Senna為例,它有許多組合部件,例如引擎,底盤,內裝,當然還有車身。總共有1,000多個零件,從開始到完成整個組裝的過程需要300個小時。此外,Amalgam也直接與McLaren MSO合作,製作了Alcantara的儀表台和MSO規格的煞車卡鉗。

影片中還展示了一些完整的模型車,包括令人驚嘆的McLaren F1,你可以看到這輛橘色F1跑車模型細緻到車內的乘客耳麥都做的很美。在另一張桌子上,大家可以看到一輛Mercedes-Benz 300SL,1958年Le Mans賽事中的Ferrari 250 TR(Lucybelle II)。Amalgam還為這輛Ferrari賽車重現了污垢,油污,橡膠和傷痕。

Shmee 150也訂購了Amalgam Collection 1:8 Senna模型車。不過,Amalgam的大型模型車很貴, 一般售價大約1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0.1萬元)左右,而像影片中安裝了車燈和電動車門的Senna的價格則超過1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5.2萬元)。

影片

[Source:YouTube Shmee 15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