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揭示2021年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專用碳纖維座艙架構

您現在看到的碳纖維車體架構可能不是那麼有趣,但這是McLaren(麥拉倫)即將推出的Hybrid混合動力車的基礎。

Monocell碳纖維車體將在英國Sheffield的MCTC(McLaren Composites Technology Centre)內部自行開發和製造,並將率先運用於計劃要在2021年發表的McLaren新型Hybrid混合動力車型上。

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隨著我們的新MCTC被公認為是複合材料科學和製造領域的全球卓越中心,這種新型超輕碳纖維底盤架構擁有更高的結構完整性和更高的品質水準。我們在輕量化複合材料工藝和製造方面的先進專業知識,再加上我們在尖端電池技術和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方面的經驗,意味著我們處於理想的位置,能夠為客戶提供至今為止無法達到的電氣化以及高性能的駕馭水準。」

根據Mike Flewitt表示,McLaren的意圖是推出重量與當前ICE(內燃機車型)車型相同的Hybrid混合動力車。他告訴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我們可能無法達到目標,但我們會將重量控制在30-40公斤之間。當您知道P1 Hypercar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為140公斤時,就會了解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控制重量。」

McLaren的第一個新時代混合動力車型將是受歡迎的Sport Series。這款新車的細節依然有限,但預計將配備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除了全電動行駛里程約32公里之外,我們預計將在目前Sport Series車型的3.8升V8雙渦輪引擎上看到適當的馬力和扭力增加。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