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後了!? McLaren否認要推出F1繼任者的傳聞

mclaren-f1-variations 

之前我們報導了從Autocar傳出的McLaren(麥拉倫)計劃打造一輛三人座的超級跑車來繼承90年代McLaren F1的地位,不過現在這件事應該是不可能成為真實的了。因為McLaren的老闆Mike Flewitt說:"他經常被問到三人座、V12、手排的F1繼任者,但他認為這不是一個可行的商業行為。

 

聽到Mike Flewitt這樣說相當的令人感到失望,但也不是所有的希望都就此破滅了。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編輯主任Jim Holder告訴Car&Driver說:"他對自已的消息很有信心,這是有根據的,而且還有McLaren的客戶和準客戶在公開討論和描述這款車。"

雖然Mike Flewittt聲稱不會推出F1的後續車型,但他也沒有否認會推出高性能豪華GT的可能性,也許這個高性能豪華GT跑車還會採用與F1相同座位佈局的設計也說不一定。這款高性能豪華GT跑車目前很可能正在開發中,當然,它也許就不會再使用原來F1的稱號。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