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速度機器 McLaren P1 GT Longtail即將在Goodwood上首次亮相

rgesfs 

專門改造McLaren(麥拉輪)的英國知名改裝廠Lanzante Motorsport一直與McLaren保持非常良好的關係;而近日Lanzante準備在7月12日至15日舉行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揭示大幅改造的P1 GT Longtail超級跑車。

 

mclaren-p1-gt-longtail-lanzante 

有關P1 GT的詳細資訊還很少。但我們知道這部狂野速度機器的造型是從F1 GTR Longtail賽車公路版上獲取靈感。從Lanzante之前公布的車頭照片和最近的車側預告繪圖中可看到P1 GT的前葉子鈑上有百葉狀透氣孔,車頭下方有更大片的導流下巴。車頂上安裝有更大的進氣孔;而為了符合Longtail,P1 GT車身後部也被延伸的更長一點,上面還有巨大的導流尾翼。

動力系統也是一個謎,但推測Lanzante會將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成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調升至986hp。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McLaren P1 GT是一位來自中東的多金客戶委託打造的。不過Lanzante有可能願意再多建造兩輛,就像當初的三輛F1 GT公路版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