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超過900匹…噢不,擁有3.1匹『人力』的McLaren P1[影片]

全世界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McLaren P1偏偏選擇在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anza這場應該是要聆聽它那美妙V8油電混和引擎聲的盛會當中拋錨。

總而言之,這輛McLaren P1正要發動引擎的時候,儀表板出現了一段令人相當尷尬的警告訊息"Park Brake Fault – Call McLaren Service Centre"(駐車煞車發生錯誤,請聯繫McLaren服務中心)以及"ESC Fault Vehicle Limphome – Go to McLaren Service Centre"(ESC系統故障,請即刻前往McLaren服務中心),如同下方影片所錄製到的畫面。

雖然暫時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些問題,但是也許是由於這輛車的電子系統過於複雜,甚至有可能是電池導致的錯誤。而在這場充滿了潛在客戶以及富豪們的重要活動被目擊到發生這種狀況,對於McLaren來說肯定不太好受。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