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P1 GTR Concept將在歐洲首度公開亮相

上個月中,McLaren已在美國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上首度展出了P1 GTR Concept,而接下來,McLaren還將在法國的Chantilly Arts & Elegance活動中展出P1 GTR Concept,讓這款最強P1首次在歐洲公開亮相。

 

 

被標榜為世界最佳賽道駕駛用車的P1 GTR將由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打造,它配備了極為優異的空力車身套件,賽車化調校的避震懸吊以及升級後擁有1000 PS馬力的混合動力總成。

目前P1 GTR正處於測試階段,而且還將持續好幾個月。而且也要等到全部的P1超跑都生產完畢後McLaren才會著手生產P1 GTR,時間預計在2015年6月份。

此外,McLaren也將展示一個定制的650S跑車,這款特別的650S一樣會由MSO生產,它將採用珍珠白的金屬外觀車色,然後搭配對比強烈的高光澤黑色車頂,後視鏡和鋁合金輪圏。這款車還擁有一個黑色的Alcantara面料內裝與對比的橘色縫線,碳纖維飾板和高光澤黑色飾板。


 

McLaren 650S by MSO 

[Soruce:Worldcarfans]